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序:2021年5月22日,中國雜交水稻之父袁隆平、肝膽外科之父吳孟超溘然長逝,山河垂淚,萬民同悲。 遽聞噩耗軫悲惜, “兩父”登仙駕鶴西。 但愿玄蒼襄赤縣, 不缺稻黍不缺醫。 >>>更多美文:格律詩

好文02

郭余果/文   想起兒時的家,就會想起那些動物的身影,及雞鳴狗叫貓翻墻的場景。   論長相,只有雞仔毛絨絨的討人愛,放在掌心就像一個會動的玩具掛飾。貓仔、狗仔搖搖晃晃倒也憨態可掬,偏偏地繼承了它們父母的毛色和形象,一直認為貓咧嘴叫喚的樣子特別兇煞,而狗吐出舌頭的樣子跟恐怖片里的女鬼似的,叫人后脊發麻,陰森森的。而越大越丑,真不明白外國人把貓供奉得像尊佛,眼放兇光,齜牙咧嘴的佛陀能施其責嗎?   可見最不可靠的就是長相,動物深知這點,都帶著不同的技能來體現自我價值。會捕鼠的貓,會看家的狗,會產蛋的母雞,會打鳴的公雞,誰也不能替代誰,與美丑無關,如果貓不捕鼠、狗不看家,農村人是不會養的。   我家安在山林深處,鼠滿為患,糧食自結穗開始遭踐,收回糧倉,如果沒有貓的守護,只怕要移名改姓為鼠窯了。可是我家老養不住貓,眼見得抓來一只蒙著眼睛的貓,西瞅瞅、東瞧瞧,搖搖擺擺地從堂屋走到灶屋,像個審時度勢的將軍,開始兩天媽還會用魚腥款待,視作新娶進門的媳婦兒一樣,后面便與人同食,總不能一直嬌慣,使其忘記自己的本職工作。媽想以粗茶淡飯促使貓加勁捉鼠,那不是它們的饕餮大宴嗎?   貓經過一段時間,已經摸透了主家的情況,廟小也就罷了,香火還時斷時續,這尊“大佛”就“狼奔豕突”了,以至于哪天你在某位親戚家見到了那只走失的貓,請不要驚詫,只看人家高樓大廈、美味佳肴,嫌貧愛富貓之本性。但也有那么一兩只忠義之貓,能守住貧窯、專于職守,最終還是因為管不住自己的嘴中毒而亡。現在我還能想起我家那只小黃貓垂死的慘狀,母親掰開它的嘴,拼命灌肥皂水,但它還是垂下了頭,柔軟的身體漸漸僵硬似石頭,那是我第一次直面死亡,唏噓感嘆生命之脆弱的同時,也悟到貪無異于索命刀,如果黃貓不貪外面的吃食,只在家勤勞捕鼠,主人給啥吃啥,就不至于平白喪命。我把它埋在后山,豎了個小牌,寫道因貪食中毒而亡,請后貓戒之。我只承認這只貓,雖然它因貪食而亡,但比起那些嫌貧愛富的貓們卻又高貴了許多。   狗狗的天性就是忠,我家先后養過兩條狗,主要是養來看家的,或者說給一個身處幽靜山村的住戶渲染點氣氛,時不時地“汪汪”兩聲弄出點動靜,年復一年的日子就不會死水似的。它們的到來非常自然,就像添雙必需的碗筷一樣,因此既不驚喜也不討厭,名兒也懶得給它們取,反正就那一只狗,“嗚嗚”“嗚嗚”地叫喚,它就近前來了。現在為了記文章方便,就以毛色稱為小黑和小黃吧。小黑漸漸長成一只魁武的大狗,雖然頓頓吃殘羹剩湯,毛色依然油亮,它的父母就是健壯的狗,它身上有優良基因的傳襲。小黑特別好動,特別熱情,弄得雞飛貓爬墻,叫嚷聲一片,雞貓萬分驚恐的樣子,它卻一臉得意。   而它對待野兔就不似家畜這般友好,直接叼住野兔脖子,一口咬斷,立時圓睜雙目,周身發顫的野兔就由著小黑叼著不知翻過了幾座山,最終送到我們手里,它就像一個戰功赫赫的常勝將軍凱旋而歸,不等你獎賞,已神氣活現地坐在地上,與你對視,那神態不似一只狗,簡直就是家里的一個成員,無怨無悔地為這個家奉獻。   確實,在我們長身體的時候,有了小黑捕捉的野兔補給,我們長得同小黑樣健壯而精力充沛。他對待外人,是警覺而兇悍的。我家門前是條大路,但因為小黑,很多人都繞道而走。盡忠職守的小黑,因為它的剛烈,樹敵太多。   那年夏天,它趴在一棵樹蔭下的石板上乘涼,它一貫這樣的,幾個夏天都安然無恙地過來了。那天它沒有“會當凌絕頂,一覽眾山小。”它沒抵御住涼風的舒適,昏昏欲睡了。也許還做了個酣長的美夢,誰料想它就此一夢不醒,永遠地閉上了眼睛。我們找到它的尸體是在萬丈深淵下,體無完膚,頭蓋骨都粉碎了,只是眼睛安恬地閉著,萬分難過的我想到它走得也算平靜,心便寬了許多。它躺在石板上睡覺時,我們看到有人影走過,大人都說小黑被人推下了懸崖,只有我愿意相信小黑是做了一個飛翔的夢。不管事實如何,結果都一樣,小黑再不能與我們朝夕相處了,我們也再吃不到美味的野兔肉了。   我們只有含著淚用一抔黃土將它掩埋,永遠與青山綠水作伴。   小黃在看家方面也是條好狗,與小黑一樣頑劣、好動,如果小黑是正義之士,小黃則是紈绔子弟。它到處招蜂引蝶,搞大了全村母狗的肚子。你情我愿,這就罷了。它的劣根性是挑逗雞,不解風情的雞亡命躲避,只落得滿地雞毛。為此挨了鄰居不少罵。一天,鄰居曹叔拎著兩只血淋淋的死雞作為小黃的罪證來找父母,這怎么能讓人相信呢?小黃的嘴并沒血跡,再說深更半夜的,小黃是個盡忠職守的看門狗,不可能離家半步呀,會不會是別的生物,比如黃鼠狼所為?父親道出疑惑。曹叔立刻拉下馬臉,不悅道:“難道是我胡說,你家的狗頑劣成性眾所周知,我又沒談到賠償,你護啥短呢!”老實的父親立馬垂頭噤聲,像犯錯的學生。   曹叔又說,賠償不要,但得實行人類刑法,“殺人償命”,這狗也得“殺雞償命”。父親囁嚅著嘴想說點什么,最終沒發出聲。于是梯子被人架在屋檐上,狗繩系在小黃的脖子上,我意識到小黃即將被推向絞刑架,一個箭步沖到曹叔面前,含淚詰問:“小黃殺雞,證據呢?你們不能草菅狗命!”那年我十一歲,對法律有些懵懂。可是媽和姐把我架到一個房間關起來,任我哭鬧不休。   小黃最終被推上了斷頭臺,家人也很難過,但是鄰居關系要維系,為一條狗與幾十年的鄰居扯破臉到底不值得。唉,我為狗命嘆惋!結果,小黃走后,曹叔家的雞仍在夜里莫名消失或尸橫荒野,幾夜守護終于抓到真兇——一頭碩大無比的黃鼠狼。可憐我的小黃死得多么冤屈,這難道就是狗的宿命?我想起它在放學路上搖頭擺尾迎我回家;洗腳時,給我叼來拖鞋,就一陣難過……   從那后我家再沒養過狗。   作者簡介:   郭余果,愛涂鴉,借筆達意,迄今報刊雜志發表故事、隨筆、散文近百篇,并在兩次征文中獲二等獎和優秀獎。天高地厚有限度,求知永遠無限度;路漫漫其修遠兮,吾將上下而求索。寫,是一種積極進取的人生態度,也是操刀自我剖解的過程...... +10我喜歡

好文03

太平橋花海         文/王金波            太平橋花海,位于飲馬河畔的吉林省長春市九臺區興隆鎮前崗子村太平橋屯,每到夏季,這里鮮花如海,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游人前來觀賞。      步入花海,是一條近百米長的玻璃棧道,下面是一片稻田,綠色的稻秧中間插上了紫色的秧苗,拼成了五個大字:前崗歡迎您!上方還用黃色秧苗和紫色秧苗拼出一張笑臉;不遠處的護坡上,園藝師用紫色的花栽成了一行標語:偉大的中國共產黨萬歲!            走過玻璃棧道,就進入了花海。映入眼簾的,是五顏六色的鮮花:步登高,萬年紅,康乃馨,鞭打繡球,雞冠花,還有好多叫不上名字的花。紅的如火,粉的如霞,白的如雪。有的是一個品種一片,不同的色彩交相輝映;有的是一個品種一壟,一個色彩一條,宛如彩虹……      看看這一片,還沒有看夠,那邊一個勁兒的喊:快來呀!這里花真鮮艷!弄得你都不知看那一片了。花色讓你癡迷,花香使你陶醉。置身于花叢中,就像在彩色的大海里一樣,心曠神怡。在林蔭道邊園藝師用紅色的花栽出一面黨旗,是那樣的莊重,嚴肅,黨旗下,黃色的花拼成了100,紀念黨的百歲生日。         每隔一段距離,有一座木制的涼亭,供游人們休息。一座座涼亭,就像花海中的一葉葉扁舟,而涼亭里的游人,則成了愜意的乘舟人。      花海的邊緣,是我們的母親河——飲馬河,她從遠方而來,靜靜地從我們身旁流過,用它乳汁灌溉著兩岸的稻田,養育了我們的世世代代,然后默默地流向遠方。       啊!我故鄉的太平橋花海,可愛的地方,歡迎您前來游玩!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廣告牌雷射切割
三重廣告招牌字雷射雕刻 新竹廣告招牌雷射切割 新竹烤漆壓克力字雷射代工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切割 新竹塑膠夾具雷射雕刻 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j88t48u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